三鲜人

低产诈尸选手
盗笔/凹凸/fate/漫威/地花/鬼灭/舟游/柯南/jojo/文野/光遇/夏日重现/原批
来找我玩!

【盗笔乙女】幸运E粽子(二)

◎带瞎子玩

◎与原著无关,日常小甜饼系列

◎大型OOC现场,弱鸡小粽子×黑瞎子

◎那么,开始吧↓↓↓

 

 

 

10.

      我和黑瞎子现在在一个墓里,没错,你没看错,我们在墓里。为了不让黑瞎子那个狗东西挖我的墓,我跟他下了一个看起来有好货的墓里。

     “跟紧点,别踩到什么机关。”天地良心,黑瞎子竟然会关心我了。

     “哦、哦好的,我会——”

     “咔哒”

     “——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黑瞎子猛的回头看向我,来不及有更多的反应,脚下的石砖唰的分开。随之而来的是腾空感,还有黑瞎子的声音:

    “我信了你的邪——”

     哦呀,看来他也在机关范围内啊。

 

 

11.

       很好,我们现在掉到了一个疑似主墓室的地方。黑瞎子一边查看周围的情况,一边对我说:

    “你现在就安安分分呆在这里,不许乱动,不许乱跑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碰啥都能碰上机关!”我试图怼回去。

    “你说得没错,但是你点太背了。”他的语气里满满的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行吧,这是实话,我盘腿原地坐下,往后一靠,然后又是熟悉的“咔嗒”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告诉我们flag不能随便立。

 

 

12.

      黑瞎子举起枪对着我身后的石棺,我动都不敢动,只能眼巴巴地瞅着黑瞎子。石棺开启的声音在我背后清晰的响起,我根本没那个胆回头看。

      完蛋,这次真完球了,怕不是要被这位不知名的同类啃干净了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”

    “哎,你、你是——”我有些惊讶地转过头。

     “咯咯咯咯咯咯!!”

     “姐妹啊!!!”我和刚起尸的粽子抱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:????

 

 

13.

      我难得走运了一回,非常幸运的,我和黑瞎子这次下的斗,是我生前发小的墓。

      于是我们唠起了嗑,具体情况如下:

   “咯咯咯,咯咯咯咯咯咯…咯咯咯!”

   “啊,我也还记得这个事!”

   “咯咯咯咯咯咯,咯咯咯咯。”

   “对对对,我懂我懂!”

 

     黑瞎子:不,我不太懂。

     我们滔滔不绝的聊天聊地聊上帝,唠了整整一天。我后来也唠嗨了,人话都不说了,跟我发小一起“咯咯咯”起来。

      出墓后黑瞎子给我说,他当时觉得我下一秒就能下出一个蛋来。

 

 

14.

      日落时分,我和黑瞎子大包小包得满载而归。总得来说,这是一次完美的倒斗,除了黑瞎子出来以后见鸡就头大,到了菜市场再也没去过卖鸡禽那一片。

     有了第一次,就有了第二次。

     我瘫在沙发上,看着黑瞎子跑进跑出准备东西,我吸溜完最后一口肥宅快乐水,把空瓶子砸向黑瞎子。他头都没抬地一侧身躲开了,虽说我也没指望能砸中他。

    “挪挪地方,你挡到电视了。”

     黑瞎子拖着地上杂七杂八的东西,往旁边挪了挪。

     讲真的,黑瞎子现在对我态度特别好,就差给家里摆上我照片,给我烧两柱香。

     “走,出发。”他把收拾好的包朝我丢了一个,然后背起他的大包。

     “干嘛去?”我明知故问。颠了颠黑瞎子扔过来的包,还挺轻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回头,冲我扬起了一个贼灿烂的笑容,我甚至可以看到他的大白牙在光线下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“带你走亲访友去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◇后续正在写!

◇喜欢的话请小红心,小蓝手,关注走一波

◇新人产粮,希望大家喜欢啦

◇想要评论鼓励!也欢迎评论提建议!(小声bb)

♢欢迎同好姐妹来勾搭!

评论(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