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人

低产诈尸选手
盗笔/凹凸/fate/漫威/地花/鬼灭/舟游/柯南/jojo/文野/光遇/夏日重现/原批
来找我玩!

【盗笔乙女】幸运E粽子

◎带瞎子玩,应该会有后续 

◎与原著无关,日常小甜饼系列 

◎大型OOC现场 

◎那么,开始吧↓↓↓ 

     我是个粽子。 

     一个安安分分宅在墓里,不外出不吃人不害人的乖巧无比的粽子。仅此而已,真的不是我太弱鸡,真的。由于种种原因,我保持着生前的理智,但又意外脆皮的绿毛粽子。 

     我守着这个墓,未曾离开过,即使有胆大的后人闯进来,也无一不被我赶出机关送了出去。我本以为黑暗中人类在强烈的求生欲和遇见粽子的惊恐下,是注意不到我动机关的小动作的。几百年来,这次却翻了船。 

2. 

     我看着主墓室口那个不久前被我送出去,有孤身一人跑进来的人。心道这怕不是穷疯了,命都不要了。求死也别在我窝里啊,虽然我是个粽子,但有个死人摆我面前也怪不舒服的。 

     然后,和以往一样,我一边像个普通粽子一样嘶吼,一边追着那个脸上带着不知道是个啥玩意的人,把他赶到了出去的机关处。看他差不多到地方了,我duang的一脚踹向机关开关。 

     刹那间,他脚下那块地翻了个面,但本该随着机关掉到出口的人,却以比机关更快的速度一个横跳,跳出了机关范围。 

     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卧槽,这什么骚操作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作为结果,我现在被这个脸上不知道带着啥玩意的人以下简称啥玩意,拿着黑不拉几的东西顶着头。虽然不知道我头顶着的东西是干啥的,但直觉告诉我,这东西可能会让我连粽子都当不了。 

     就在我犹豫是继续装个普通粽子,还是撒腿就跑时,啥玩意说话了。 

     “你能听懂吧。”啥玩意一边说一边还拿黑不拉几戳了两下我脑袋。 

     “能能能。”强烈的求生欲迫使我开口。 

     “会说话的粽子?” 

     “是是是。” 

     “原因。”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个还真不好说。 

     “有点意思。”他似乎是笑了一下,这么说着。 

        综上所述,我被啥玩意威逼利诱,不对,只有威逼没有利诱的带出了墓。 

       后来,啥玩意告诉我他叫黑瞎子,并且好心给我科普了一下枪是个什么东西,虽然我并不想知道(…),我罕见的是个拥有理智的粽子,但拥有理智的同时还带了个debuff,身为粽子的我不能在强光下活动,考虑到这点,黑瞎子用墓里不知道放了几百年的布裹得严严实实,趁着黄昏下了山。 

      出了山,黑瞎子开始清点他的装备和捞出来的东西,我回头望了望那座藏着那个墓的山,夕阳的余辉并没有为它添上什么美感,反而显得有些阴森森的。 

      这就是我呆了上百年的地方啊,也不过如此。 

5. 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事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无非是我这个远离世间多年的绿粽子,跟农民进城一般东瞅西瞅,大呼小叫的。不过看黑瞎子的样子似乎也没有给我讲解现世的想法,我也不打算招惹他,毕竟这祖宗现在看起来心情不怎么好,说不定咋样就一枪崩了我。 

      求生欲使我乖巧。 

      乖巧…… 

      乖巧? 

      那样只是说说而已,作为一个与世隔绝那么久的粽子,没点好奇心咋可能呢。理智告诉不要咋咋呼呼,但好奇的心驱使我上窜下跳。 

      忽然,脚底腾空,有什么拽着我的后领把我提了起来。是黑瞎子,隔着墨镜我看不清他的眼睛,但我知道他现在绝对不是慈眉善目的看着我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有点浪啊。”他笑眯眯的盯着我。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我还能怎么办,认怂保命,不,保尸是真理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乖乖听话才有糖吃。”他揉了两把我脑袋,硬生生把我保持了几百年的发型揉乱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知道了。” 

6. 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出墓的第四个月,来到黑瞎子家的第三个月。 

     “所以你把我拐出墓到底是为啥?”经过四个月的朝夕相处,我也渐渐胆肥了。 

      “大概是……打杂?”黑瞎子吸溜了一口我刚才下的面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忘了我的辉煌战绩?” 
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我命挺背,死了之后依旧背。每次进厨房打几个盘子都是日常,刚出墓的时候我就给黑瞎子说了这一茬,但当时他貌似并没有放在心上,最终导致本来一个星期就能到家,硬生生在路上,因为各种千奇百怪的缘由,拖了一个月才到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清楚的记得,当时黑瞎子的语气: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信了你的邪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不然你以为我好不容易生在个贵族,没享受享受特权就挂了。”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是个贵族大小姐?”他挑了挑眉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不像么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放下手里的面,站起来,绕着我转了一圈,上上下下打量一番,我也很配合地拿出我生前的大小姐架子来,任他打量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真不像,我一直以为你是个陪葬的小丫鬟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我真想把他锤地里,拔都拔不出来的那种。 

7. 
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传来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,听频率和力度貌似并不怎么友好,我刚准备开门,黑瞎子就拦住住了我,示意我别出声,他关掉电视,侧耳听了一阵子。 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是仇家?” 我有点慌,毕竟黑瞎子是干倒斗这一行的,有一两个仇家很正常。 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没回答,随后是一阵天翻地覆的失重感,黑瞎子像抗麻袋一般把我抗肩上,公主抱?不存在的。 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黑瞎子身手真的挺好的,扛着个我还能十分灵敏的从四合院的侧墙翻了出来,但我经历的“顶你个肺”就是另一回事了。 

       随着黑瞎子的脚步,身后传来了一声凄厉、忿恨的嘶吼: 

      “黑瞎子你他娘的什么时候交房租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  吼哟,真相了。 

8.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一路跑过了好几条街道,才将我放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语重心长地给我说:“今天怕是不能回家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只开一间房的原因??”我想打死他是真的。“虽然我是个粽子,但我也是个女性,女·性,女·性!!!我要自己一间房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资金不足,驳回。”他一边开房门,一边把我提溜了进去。顺手把我丢到房间里的沙发上,顺手得我都以为我其实很轻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沙发归你,床归我。”也不征求我意见,他已经分配好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憋屈,自打我出墓以来就无比的憋屈,好歹我也是个粽子!凶吉恶煞的百年粽子!我觉得我有必要捍卫一下粽子的尊严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一个飞扑,然后犹如树袋熊一般紧紧地挂在他身上,一口咬到他胳膊上,以表不满,虽然无法对他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。 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他在我缠上来那一瞬间的紧绷,又放松下了,最终只是把我扒拉了下来。 虽然没有改变我即将睡沙发的命运,也算是泄愤了。 

9.

       我瘫在沙发上无聊得数着天花板上的霉点,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回家看电视。黑瞎子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似乎是睡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突然他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走过来拦腰把我抱到床上,然后盘腿做我对面。我跟他面对面足足对视了十秒,良久我才从数霉点中反应过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难、难道,他终于要对我这个(死于)花季美少女下手了吗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难能可贵的严肃起来,说: 

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没?”很好,完美的敲碎了我那点不切实际的胡思乱想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一个几百年前的人能有啥值钱玩意。”我突然有一个不好的猜想…… 

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说你墓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没。”果然如此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呵,男人。 

      “麻烦你对死人多一点尊重。”今天依旧很想打死黑瞎子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◇有没有后续看情况啦

◇喜欢的话请小红心,小蓝手,关注走一波

◇新人产粮,希望大家喜欢啦

◇想要评论鼓励!也欢迎评论提建议!(小声bb)

评论(1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