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鲜人

低产诈尸选手
盗笔/凹凸/fate/漫威/地花/鬼灭/舟游/柯南/jojo/文野/光遇/夏日重现/原批
来找我玩!

【盗墓笔记】幸运E粽子(中秋特辑)

○中秋不负责任小番外

○用爱发电,接受建议,拒绝ky

○主黑瞎子×小粽子,其他人都是友情

○大型ooc现场,不多bb直接开始👇

 

 

1.

   黑瞎子带着我一路火车大巴换着倒,跑到了雨村,准备过中秋节。说是过来做客,唯一给吴邪他们带的一盒月饼,还是苏万前几天过来给黑瞎子的。

   黑瞎子倒是省事(钱),直接重新包装包装给吴邪提溜过来了。我对他这种行为十分唾弃,逮着这个点使劲diss黑瞎子。

   他也不回嘴,双手抱臂倚在门框上听我bb,然后用一句“那不然再去你墓里搬点伴手礼”堵住了我的骚话。

   行吧行吧,我说不过他。反正到最后月饼也是吴邪吃,跟我关系也不大。

 

 

2.

   门口传来一段极具节奏感的敲门声,吴邪赶忙放下手头的菜跑去开门。

  “哟,徒弟,好久不见。”黑瞎子晃了晃领着包的手,算是打个招呼。

  “你是踩着饭点来的吗,太会挑时间了。”吴邪接过黑瞎子的行李,侧身给黑瞎子让路。

   吴邪拎着黑瞎子的包放到准备的客房里,心道,这包怎么沉颠颠的,黑瞎子这次来怕不是要常住一阵子。

   瞅准吴邪放下包的一瞬间,我快准狠地从包内拉开了拉链,“嗖”得一下钻出来。

  “吴邪好久不见,中秋快乐呀!!”

   讲道理,活着的猫都能跟水一样塞进包里,死了的粽子凭什么不能揉吧揉吧装包里。我拍了拍脸,把因为长时间挤在包里,有点变形的脸拍回正常脸型。

   我眼睁睁得看着吴邪宝刀未老,灵敏地往后跳了两步,撞上了柜子,发出一声巨响,然后假发顺着抛物线的弧度飞了出去。愣半响才回了我一句:

  “……中秋快乐。”

 

 

3.

  “所以你就说这么把她带过来的?”吴邪揉着眉心,胃疼得问着黑瞎子。

  “不然送她回墓里跟尸鳖过节?”黑瞎子一脸理所应当。

 

 

4.

   我很喜欢小满哥,所以在黑瞎子他们叙旧胡扯八扯的时候,我和小满哥窝在院子里的树荫底下乘凉,等那个被黑瞎子他们吹得神乎其神的小哥回来。

   早在很久之前就听黑瞎子叨叨过张起灵多么多么牛掰,我见到他肯定会有个大惊喜balabala的。

   望着厨房里忙活着的三个大老爷们,我往小满哥跟前凑了凑,问:

  “小满哥,你说瞎子说得大惊喜是什么啊?”

   小满哥斜眼瞥了我一眼,发出几声鼻音。

  “哎,气场再强也不至于吓到腿软吧。”

  “汪——”

  “我好歹也是个百年粽子”

  “汪呜——”

   ………

 

    胖子从厨房里探出脑袋,瞅了瞅我和小满哥友好交流。颇为诧异地问黑瞎子:

  “她还能听懂小满哥说话???”

    黑瞎子一脸傻逼了吧辣鸡:

  “她还能跟粽子尸蹩唠嗑呢。”

 

 

5.

  张起灵从山上回来了。

  果然是个大惊喜。

   我还没靠近人家三米之内,就扑腾一下跪到了地上,甚至还有一种想要磕头大喊“大王”的欲望。 要不是我意志力强,那就真的丢人丢到家了:)

   吴邪和胖子都笑得直不起腰,只有黑瞎子还算有良心,一边笑一边把我从地上抱起来。

   后背紧贴着黑瞎子的胸膛,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因为大笑而震动的胸腔。被熟悉的气息所环绕,我也稍微从张小哥不知名的威压下喘口气。

   等他们笑累了,才给我讲述小哥在七星鲁王宫的传奇事迹。然后说完又不知道触到哪根筋,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我把整个人埋黑瞎子怀里,不想搭理他们哈哈大笑的声音。

   太没face了,太丢人了,我不做粽子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见谅

欢迎评论勾搭,

喜欢得话请关注推荐小红心走一波♡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